close

最近很多人都問我mimi近況,
自我檢討一番,
除了很久沒幫mimi記錄生活點滴外,
加上從無名搬到痞客,
又因為某人關係,沒告訴朋友我在痞客ㄉ新窩,
所以大家都不知mimi近況,
大家對mimi的印像,總停留在紙片貓mimi階段,


mimi(skinny).bmp

這是mimi去年七月結束流浪貓的生活,
剛到我家的模樣,
紙片貓的封號一點都不虛假!

而現在ㄉmimi
在我和健八郎的守護下,
但每天睡飽了吃,吃飽了睡,
終於長了些肉,
如果正常ㄉ貓,我想早就變肥貓了,
但因為他之前是流浪貓,
營養不良,先天失調,
發現,他現在,再怎麼吃,體重增加也有限,
但和以前ㄉmimi相比,
現在mimi 身材已經很ok,
更重要的是,也很健康!


IMGP3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