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靜膚雷射後,臉粉乾粉乾,
所以雷射後第一星期早晚二次狂敷保濕面膜,
面膜的消耗量真是超殺的!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面膜使用心得,
因為醫生有交代保濕及防曬要做好(膚質狀態穩定前,先不要用美白產品)
所以我粉認真ㄉ敷保濕面膜,
這當中也有踩到大地雷~Lifecella 美容液面膜玻尿酸

IMGP3551.JPG

這款面膜,剛好遇到 Waston's會員活動,只要$1就能帶回一片,
我自己買了一片,Ivyone看到我ㄉ臉乾ㄉ不像樣,也把她的那一片送我,
本想這片面膜應該超級保濕,可以拯救我ㄉ乾敏肌膚,
誰知道..............敷完後整個臉變ㄉ紅咚咚ㄉ,且熱熱ㄉ,
我ㄉ臉對這款面膜會敏感耶!
我對一般保濕面膜很少敏感,美白產品才會,
沒想到,這款面膜使我ㄉ臉更糟糕ㄌ!



在這期間,我還用了森田藥妝玻尿酸的保溼面膜 ,有兩款(藍色和粉紅色)
IMGP3540.JPG

藍色的包裝,標榜第二代超保溼配方(5片,$109)
粉紅色包裝,(五片,$99),
外觀比較,粉紅色的較沒質感,
但敷起來的效果,差不多,
都很保濕,敷完後,很舒服,
所以後來,我又去名佳美掃了兩盒粉紅色的,
必竟相較之下,她比較便宜,效果也不錯!!

 

再來,我要推,推,推~AVRIL 艾葳兒蠟菊修復舒緩面膜

IMGP3514.JPG

 

這款面膜,便宜又好用,
在Y拍買1片$10,$11左右就可買到,
面膜的香味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
敷完後的保濕度不輸森田,
而且使用後的臉部明亮度勝過森田,
真的很推!
因為庫存不多,為了下次的雷射,
我又在Y拍敗了40片!
另外又訂了TT海洋保濕andTT臘菊極緻修護,
這兩款鄧我下回雷射完,使用後再來分享!(因為這幾天,我都敷美白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蘆薈奈米面膜

IMGP3555.JPG

我之前用過珍珠,薰衣草兩款,
覺得還不錯,
所以看到在特價2盒$379(平均一片18.9),
就買了兩盒蘆薈奈米面膜,
這款面膜,強調保濕修護,活化滋潤,
而我用過之後,覺得沒啥用,
保濕度不怎樣,
我又踩到地雷了

 

 

為了把保濕做好,
我也用玻尿酸精華液,
精華液的價錢一般不便宜,
但努力的尋找下我發現便宜又好用的森田藥粧玻尿酸精華液(15ml,$99)
比美顏故事玻尿酸(小區+$1多一件,$199+$1,兩瓶;平均一瓶10ml,$100)更便宜,

IMGP3546.JPG


(左:森田      右:美顏故事)
森田的玻尿酸不輸診所推薦我用的貴蔘蔘ㄉ玻尿酸,
經濟不景氣,雖然愛美,也不能跟$$過不去,
玻尿酸精華液當然選森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