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二)我去做第二次的淨膚雷射再加$500的鑽石微雕,
因為醫生說,鑽石微雕可以把凹洞拋光後,較不明顯,
且醫生說術後一樣很好照顧,
我就加上鑽石微雕

第一次體驗時,
打雷射的感覺,就像被橡皮筋輕彈的感覺,
術後,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也沒紅腫or傷口的現像,
不告訴別人,
別人也不知臉上有異樣!

但這一回,
做拋光時,
很有"痛"的感覺,但我還可忍的住,
灼熱感也明顯許多,
術後,冰膚後,明顯可看到雙頰紅紅的,而且仍有刺痛感,
跟之前只做淨膚的感覺完全不同!

回家後,開始機極的用BB霜遮暇,
因為下午要上班,
一來怕嚇到別人,二來怕學生彄彄問,我就要彄摳答,太累了,
所以費了很大的功夫,整個臉塗了粉厚ㄉBB,
很怕對傷口不好,但還好..........並沒有對傷口造成不好ㄉ影響!
然後接下來好幾天,
早晚各敷一次臉保濕,也用玻尿酸加強保濕,
但整個臉還是乾到最高級,從沒這麼乾過,
更慘的是,第二天,臉頰變的黑黑的(臉已經沒有刺痛感),第三天更黑,
第四天開始脫皮,整個人醜到不行,
第六天(Sunday)晚上,脫皮都差不多都掉光了,
心情好多了,
仍然持續天天敷臉保濕,只是一天二次變一天一次,
這次雷射後,
雖飽受精神煎熬,整個人醜了一星期,
但.............我看到效果惹,
毛孔有比較小一點點了,
臉也變得明亮一點,

所以

我還是會繼續我的淨膚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