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過SPA的精油按摩,牛角的全身脈絡的精油刮痧..........
都沒有這次腳底按摩酸痛到爆

昨天Miss湯約我去按摩,
沒事的我,當然欣然接受邀約,
Miss 湯問我要做身體,還是腳,
心想,沒做過腳底,應該做做腳底吧!
湯問我要約怎樣力道ㄉ師傅,
我想,我ㄉ耐痛力不錯,就請她預約力道大一點ㄉ,
湯幫我約ㄌ小玉,

 一開始,先泡腳,
然後頭,頸,肩膀,上半身的放鬆,大約10~15分鍾,
雖說是做腳底,但這部分做的也一點都不馬虎,
感覺到小玉很用心的要推鬆我身上的氣血不順暢,
比之前做的SPA,力道大很多,身上幾乎所有的點都按到了,
酸酸痛痛的,但很過癮!
相較之下,spa較舒服,可邊做邊睡咧

接下來做腳的部分,
一開始按,我就覺痛,
但我忍ㄉ住,而且我也不是愛叫ㄉ人,
所以看不出我ㄉ反應,小玉以為她按ㄉ力道沒達到我ㄉ要求,
越來越賣力按摩我腳指(媽呀!我覺腳趾最痛了),
我還是沒叫,腳也沒縮回去,
小玉受不了,忍不住問我,到底有沒感覺呀?

我跟小玉說,我全身發熱,痛的咧!
我跟她說醬樣力到就OK了,別再跟我拼ㄌ,
小玉如釋重負,
她誇張的說每個客人如果都像我這樣,耐痛力高,又愛有力道,
她一天只能做2個,做完一個,要休息半天,才能再做下一個客人,

做完腳底,再來要做小腿
小玉說,很多客人都說小腿比腳底痛,
再旁邊按腳的湯說她就是覺得小腿更痛ㄉ人,
所以我有怕到耶!
但可能我的小腿肉多,
所以看得出來小玉賣力的在按,在推,......
我也覺有酸,有痛,
但...........相較腳底,
我覺小腿到是沒有痛到受不了的感覺,

一個多小時按摩完了,
通體舒暢,好想馬上回家睡覺,
另一個收獲,
做完腳底按摩後,
腳也不用去腳質了,
兩隻腳變白許多,好明亮呀!

Miss 湯說,她一星期都會來報到一次,
我想,
以後我也會半個月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