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June 29 晚上
我為我最喜歡的國三班辦了 farewell party
但在我的學生們眼裡是場High 到不行的同樂會
哪有人離別醬樣開心...
ㄘ ㄟ......

看到學生們開心熱情的玩在一起
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
我也謝謝他們
他們給了我如此棒的"最後一夜"
被一群開心的天使包圍著....
那晚我覺的很幸福

遺憾的是
忙著進行各項活動的我
沒能幫他們拍下許多照片
這讓我沮喪難過了一下....
雖然他們每一位的笑臉
已深深烙在我ㄉ心田
但....
還是很想留下一些有形的東西

好加在
昨天在可愛的"喵喵"
她的相簿中
發現她拍下了不少照片
她真是我的小天使ㄋ
減輕許多我的遺憾感

過去一年
有這群
惡魔及天使合體的北鼻們
陪我一同渡過
現在和他們 SAY GOODBYE
真覺不捨....
但這就是人生

祝福我的北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