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只能做做餅乾
改改考卷
看看 download 的韓劇

呵呵呵....有飯局囉
能和燦燦去樹太老用餐也不錯咧
我們三點多左右到
以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竟然還小等了一下下

這是我一個月內兩次到樹太老吃飯
上回和YoYo 這次和燦燦
不知是和對的人用餐,心情特好,
還是因為餐點好吃
而覺得食物美味?
我想兩個原因都有吧^.^

這次我吃了豬排蓋飯,
雖然我不能吃炸的(醫生有交代...)
但為了吃那美味的”渾蛋" and 醬汁搭配好吃的白飯,
我還是點了,
只是我吃的是豬排蓋飯,不要豬排
呵..呵...
豬排90%都進到燦燦ㄉ胃裡
我雖只吃了一小小口,
但還真不賴耶

燦燦今天胃口頗大ㄉ
平常小鳥胃的他
今天這一餐
吃了鰻魚蓋飯又幫我嗑了豬排
好厲害
我再也不敢以大胃王自居了
很開心他今天吃ㄉ粉開心
我也粉開心
~What a lovely weekend~


我愛吃的豬排蓋飯


燦燦點的鰻魚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