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美國的好友Vicki用skype聊通宵
真過癮....
中午一覺醒來
心血來潮想去她的故鄉吃全省有名的雞肉飯
距離上一次去到現在也好幾年沒去嘉義吃美食
所以心動不如行動
就殺到嘉義去吃雞肉飯

有人可能很懷疑....真的有那麼好吃喔?
要特意從台中飆到嘉義吃雞肉飯?
台灣全省各地現不都有"嘉義"火雞肉飯?
我的答案是
好吃是其次(當然也不錯吃)
重點是那也是我回憶的一部分
會讓我想到以前和Mike去吃美食的情景
而今和不同的人去吃
也會有不同的樂趣 不同的體會

這中間盧媽媽(Vicki的媽咪)好可愛,好熱情
電話中一再叮嚀我那些店家的相關位置
還怕我一時之間吃不下那麼多東西
還提議要帶我去唱個卡拉OK
等消化完再繼續吃
但因顧慮到同行者可能會拍謝
只好跟盧媽媽說下次再和她去高歌

我只能說這又是個大胃王之旅
我連續吃了三個重點
1.嘉義噴水池雞肉飯 ~ 呵呵,終於吃到了
2.郭家粿仔湯 ~ 在台中好像沒有這樣的食物,和屏東東港的粿仔湯是類似的食物吧
3.鍋燒意麵 ~ 盧媽媽推薦,在國華街146號,很親切的一個媽媽開的小店,料多到爆,我記得有2條蝦子,4個左右的花枝塊,2個小貢丸,蛋,魚板 ...
阿...料太多了,我數不清
還吃了很多小菜其中印像最深刻的是吃粿仔湯時點的糯米大腸,真的是古早味耶,好懷念的好味道,讚!!!

呵..呵..呵...
我朋友只吃雞肉飯和一些配菜就飽了
我也不明白我怎那會吃
接下來又獨自繼續吃完一堆美食
但.....
我還意猶味盡唷
有機會我還想再到嘉義吃砂鍋魚頭,涼麵,十元一顆的水餃....
說到吃..
真的是停不住耶!


歐依西的雞肉飯



台中吃不到的粿仔湯



Mrs. 盧推薦的好料鍋燒意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