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記憶開始
每年中秋節
好像都要烤肉,不然總覺有些...........怪
中秋節對我而言就是烤肉節

小時候,和爸媽住一起時
住透天厝,家裡還有小花園,可在自家花園
或在家門前和鄰居一起烤肉樂

讀書時,很瘋狂
會和同學騎噗噗到大度山烤肉,並放鞭炮
還會連烤好多天
還會一晚續攤好幾次,分別到不同的同學學家烤肉
我能醬東奔西跑,到處玩樂
要感謝我爸媽開明
對我有100%的信心
從不擔心我會闖禍
所以不太限制我的活動

現在
中秋節卻有些許孤單了
爸媽比我會安排生活
比我玩得兇
想回家過中秋
還叫我別回去
他門早有自己的安排

住公寓的我,還是很想烤肉耶
那就發揮現代人的生活則學-省事又方便
把摳摳準備好
直接到餐廳烤肉

今晚我和 Mr. 郭去野晏烤肉
還訂不到7:00 的位子,只好改訂 8:40
為何去野晏ㄋ
因為就在復興路上德安隔壁,離家近呀
店裡的生意很好(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樣,一定要烤肉,才有過節ㄉ感覺唄)
但上菜的速度一樣迅速
雖然送錯的頻率很高
但只是小暇疵
和好朋友一起吃吃喝喝
就是很愉快的事了
而且吃完就可拍拍屁股走人
吃飽飽的不用挺快撐開的肚子善後
真是爽



中秋佳節耶
大家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