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根忘了教師節這件事
927教師節前一天,國小部美語班ㄉVicky祝我Happy Teacher's Day
我還愣了一下下
那天
我很開心的收下她的祝福

928當天,國三班的寶貝們有些人來補習時送上了他們ㄉ祝福
有一些些人利用卡片傳心意
還有一些人回到家才急叩,補上祝福
這些愛心我都收到囉

還有一位小可愛
過了二天,在聯絡簿裡夾了一張卡片
我很感動...........
因為在升學班裡
睏都沒時間了
她犧牲休息時間
給了我一張寫滿密密麻麻字的小卡
那一天是週末
讓我很溫暖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