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 這首歌是 Bella 和 Jelly 送給我的
以前從沒注意過 Five Click 這樂團
沒想到這樂團ㄉ歌曲還夭獸好聽
尤其是 Jenny 這一首 ~ 呵

從一開始學美語,
老師就給我一個洋名字就叫Jenny,
曾經覺得很"菜市場",
一度想改個炫一點ㄉ,
但 Miss Kao 說,
"Jenny Yeh 好唸又好聽,
而且Jenny 代表的涵義是~永遠的少女"
因為想當永遠的少女
所以打消了改名的念頭
之後隨著年齡的增長
跟這名字有了感情
雖然同名的人很多
也從未再想過換名字

現在多虧 Five Click
我有我的主題曲
我更不想把Jenny 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