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初,Bella就提議要去花蓮玩
對於一個熱愛花蓮,甚至是想定居花蓮的我,
當然是馬上說Yes,
並且積極展開計畫我們的花蓮之旅

住宿方面的問題,很快就搞定了
Day 1:住在檳榔小公主美美的家
Day 2:住民宿"麗都小築" (不好意思一直打擾熱情的美美)

行的方面:
坐台鐵,去程2/3很輕易的就訂到車票,
但回程2/5,卻費了好一翻功夫
怎說呢? 原來2/5~2/12是春節訂票期間,統一開放1/19訂票
我知票會很快售完,所以我1/19,6:00 a.m. 就馬上打開電腦訂票
我還記得,當我輸入完資料才6:05,可怕的事發生了...........
花蓮到台中的票,竟賣光了..........
沒有時間措鄂
刻不容緩另想方法就是把票拆開來訂,花蓮到台北,台北到台中,結果...........sorry,也早被訂光了
我很ㄔㄨㄚ........一想到花蓮站回到台中ㄉ可怕情景,我又再接再勵
急中生智,我想小站搭車人少比較好訂所以
我改訂宜蘭到豐原,Bingo......有票耶
我又趕快再訂花蓮到宜蘭........Ya!!
就這樣,驚濤駭浪下,我完成了這不可能的訂票任務
回程只有豐原到台中的一小段路要站一下下
我把這事告訴Bella
Bella直誇我是訂票達人
呵~

Day 1
2/3一大早天還沒亮,我和Bella就在滴達滴達的雨聲中到達車站,
我們帶著剛睡醒的臉,坐上6:08 a.m. 1000次 自強號 往花蓮出發
火車上,我們閒聊中發現彼此都怕起不來而沒坐上火車,太過神經質所以前晚都沒睡好,
Bella 小妹妹還夢到我沒叫她起床,拋下她獨自花蓮行的惡夢咧~
ㄘ..ㄟ....原來,她對我醬不信任,嘻
就這樣一邊聊,一邊吃,一邊看書(當然不是我,是文藝美少女Bella),一邊睡....
不知不覺11:20 a.m. 就到花連(5個多小時的車程,我一點都不覺久ㄋ)

一到花蓮,天空陰陰的,但不影响我和Bella的好心情
尤其是見到Bella 的超級好朋友"檳榔小公主"美美,
我整個人眼睛一亮
第一眼看到美美,就很喜歡她,她打扮的很亮麗,臉上總帶著笑容,
和她說話,更是舒服,美美是個很會聊也很會傾聽的小甜心,
巧的是.........我們三人不約而同都穿綠色的衣服耶
接下來這一天的行程,我們就交給美美囉~

午餐美美帶Bella 和我到美崙吃Buffet
美崙的Buffet菜色不多,但精緻好吃,甜點一點都不輸五星級飯店
用餐時的氛圍,真覺得在渡假

用餐後,
我們到七星潭吹海風,聽海聲,看海浪,拍照片.......
遇到ㄌ一個熱情有想法ㄉ大嬸,幫我們拍照時,還指揮我們要站直,抬頭挺胸,笑一個.........
真是很妙滴一個大嬸

美美真ㄉ是超熱情的行動派
想要讓我和Bella有個難忘之旅
接著帶我們到瑞穗
到了瑞穗牧場已黃昏
黃昏時的牧場有種溫馨寧靜的感覺
香香濃濃的牛奶更是溫暖了我們

接著美美帶我們到她瑞穗的家裡
我終於知道為何Bella要叫她檳榔小公主
哇塞!!!
她家堆滿了剛採下的檳榔,很多人忙著將檳榔分類
檳榔事業做的可真大
又去對街參觀她們的新家,我只能用"豪宅"來形容
屋內每個房間都很大,床很大.......
透天厝還有電梯唷,呵~

在她大力推薦下
我們還在瑞穗泡溫泉
泡了很多地方的溫泉,這是我我第一次泡瑞穗溫泉


我很喜歡這次的初體驗
外面天氣略冷,泡溫泉真舒服,泡完也不會皮膚皺皺乾乾的,會滑溜滑溜ㄉ喔
而且這邊溫泉沒硫璜味耶
美美還說
常來泡瑞穗泡溫泉(含豐富的鐵質,礦物質.....),容易生兒子ㄛ
嗯,好像有那麼一點回事
美美的嫂嫂有三個兒子ㄋ

泡完溫泉
當然要一嚐涂媽媽肉粽和綠茶肉圓嘍
嗯~ 還是一樣的好氣味

從瑞穗回到花蓮市時已快9:00
美美沒忘記我想吃烤玉米
體貼的美美帶我到朝思暮想的南濱夜市吃讓我充滿回憶的烤玉米
真ㄉ感動捏



更不可思議ㄉ在後面
美美帶著我們和一大袋的煙火往南濱夜市的海邊走去
沒錯~ 我們要放煙火
花漣人真ㄉ粉愛玩煙火耶
今天天氣不算好,地還有點溼,但在我們之前就有人在放煙火
輸人不輸陣,以前都看別人放,現在有小公主美美帶領,
當然要熱情參與囉
好玩耶!真令人興奮!膽大的美美帶我們玩了很多絢麗的小煙火!!!
下次到花蓮,
我還要到南濱放煙火,YA!

回到美美的家中,已11:00多
那晚Bella和我都睡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