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是我們在花蓮的第二天,
今天美美要上班,
所以只有我和Bella一同遊花蓮 ,
2人照原訂計畫前往海洋公園,
一早先去美美推薦的中式早餐店吃早餐,
店裡生意很好,看得出來是很多在地人的首選,
我們吃了煎餃,蛋餅和豆漿,因為太好吃了
我們又外帶了2個飯團到海洋公園當午餐(冷了一樣好吃耶~)

過年前的海洋公園,沒啥人
雖說如此
看show時,也是人山人海,座無虛席
我們看了海豚劇表演,水晶城堡的劇,海獅秀,
這當中,真的很感動,很歡樂,很過癮,驚呼連連!!!
我會覺的醬好玩,和我我身邊有個好玩伴Bella 有絕對的關係吧!
現在我耳邊還會響起她看海豚表演時的歡呼聲呢!!
別以為,我們只能靜態的觀賞表演喔
到了遊樂園當然要坐海盗盜船等遊樂設施
免不了要好好廝吼一下.........
只可惜4:00左右開始下雨
沒辦法陪Bella 玩雲宵飛車
下雨的遊樂園有一種寂寞的感覺
雨滴答滴答ㄉ下,海盜船仍在搖晃,旋轉木馬仍在轉,所有遊樂設施未停擺........
卻看不到遊客搭乘,很奇怪的感覺
海洋公園遊園時間到5:00,
雖然遇到下雨,其實玩的也差不多了,
並未覺雨很掃興,有機會在雨中逛遊樂園,反而不同的感受
尤其習慣4:00就吃晚餐的的我們,已經感到餓了,
所以管它雨還在下
就騎上小噗噗回花蓮市吃美食




回到花蓮市
雨變ㄉ很小很小
我們真ㄉ太餓了
連雨衣都懶ㄉ脫掉
直接就穿著雨衣在人來人往的公正街上
吃著大名鼎鼎的公正街包子和喝著溫暖人心ㄉ酸辣湯
不挑食ㄉBella 直誇包子好吃
還說隔天要在來吃咧

再心滿意足ㄉ騎著噗噗回民宿休息
等著晚一點和美美一起共用晚餐

晚上美美和她姊姊帶我們到陳記粥品店
真ㄉ讚唷~
以前只看過雜誌介紹,總覺也許太誇大ㄌ
但這真是家很特別ㄉ粥品店
店內用餐氣氛很好,店內陳設古色古香,
用餐的人很多,幾乎客滿!
我們點的小菜樣樣好吃,粥也柔順好入口,
吃到美食,真讓人開心,
美美呀!真是愛死妳囉!!

晚餐後,
美美又帶我們在花蓮市逛了一下,
這其中可愛ㄉ美美還一直說要再帶我去買烤玉米
只是那時已吃飽,沒有想吃玉米的念頭........
但回到台中的我...............現在好想再來個烤玉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