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小小公寓裡的新成員,
他叫.......... 還在構思中耶
本來想照主任建議的,叫他咪咪,
但...........
我覺他是公貓耶,
叫咪咪,太娘了點

自從兩年前我的三個寶貝被ㄚ姨領養後,
我就常常做夢,夢到三隻寶貝貓
怎奈寂寞ㄉ人很多,
ㄚ姨和貓也有了感情,
不想讓我帶回任何一隻,

雖然現在身邊有隻健八郎
但我一直很想再養隻貓,
之前,
星期天,還常到公益路看看別人棄養的貓
想說,如果哪隻看對眼的,就帶回家養,
但緣份一直沒到

前兩天公司來了隻流浪ㄉ波斯,
因為忙著幫學生準備英檢考試
沒有時間,和這隻貓有所互動,
只能從教室裡撇見幾眼,
就在我忙碌中,
超級有愛心的經理帶他到隔壁ㄉ動物醫院除蚤及美容,
今天這隻很溫馴ㄉ貓回到補習班了,
毛一剃掉後,發現........
他好可憐
真ㄉ是好瘦
紙片貓一隻。

經理說,
如果沒人認養這隻貓,
市政府處理相關流浪狗貓的單位就會他帶走
我想醬樣一來,他的下場堪憂,
心想.........
本來就想再養貓ㄉ
好吧!!
就帶他回家
成為家裡的一分子吧!!


但......
不知......
貓狗是否會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