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好友Vicki的blog上看到她很久以前分享的食譜"可樂滷牛腱",
當天,就很想一試,只是沒空上市場,只好等到星期天下廚。

我參考她的料理步驟,並用之前我煮紅燒牛肉麵的配方加上主角"可樂"
這次我還是用悶燒鍋來煮,
之前沒加可樂時,大概要悶5-6小時,才能悶到軟軟的(我愛軟軟口感)
這次我加可樂,只要4小時,就粉軟嫩了,
下次我想悶3小時,就先來試吃看看口感,也許也OK!







以前雖然就曾聽說可樂可以用來滷東西,且可縮短滷的時間,
但一直未曾嚐試,
這次因為Vicki的分享,
讓我有了動機一試,
效果真是讚!!
我已愛上用可樂滷東西,
我已經在計畫,
這個週末要煮可樂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