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508.JPG

新年過後,驚覺自己青春不在,
想說應該要好好保養惹,
加上臉上過敏的發生情況較少了,
應該可以敷臉了吧!!

於是最近幾乎天天敷臉,
用了幾款面膜,
好加在~沒過敏

先來分享這一款超便宜的面膜吧!
Dr. Hu EGF玻尿酸面膜
這款面膜,我在momo台買的,
120片,$890 @$7.4
剛開始,我不太敢用,
因為味道聞起來酸酸的,有濃濃的鳳梨味,
很怕用了會過敏,但因開封了,又不想浪費,
就勇敢的敷下去,
結果沒過敏耶

膚後的臉,水水嫩嫩的,臉也變得較明亮,效果不錯!
它的精華液狠多喔(我妹跟我弟都因這點,而愛上這款面膜),
多到會滴下來,且包裝袋中剩的精華液還夠膚脖子,手肘.....
我弟很愛這款面膜,幾乎天天敷它,
我和我妹則是搭配其它面膜輪流敷,
撇開味道而言(但我弟,我妹覺味道還OK),是款還不錯的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