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534.JPG

在"愛合購"聽一位主購說光宇blueyes面膜很好用,且物超所值,經濟實惠,
又查了網友的評價不錯後,就針對我的易敏感的膚質,挑了四款不強調美白,只強調保濕且不易過敏的
1.膠原蛋白活化保濕
2.漢方草本保濕
3.蜂膠舒緩保濕
4.活酵母乳酸白保濕

這四款,
只有蜂膠舒緩面膜比較OK,
香味很優,很舒服,
敷完後臉也滿明亮的,
保濕的水嫩度,只是還好,
但和其它三款面膜一樣,
我覺blueyes面膜,精華液分佈的很不平均,
有些地方很濕,有些地方,精華液又不夠的感覺,我弟最不喜歡這一點。

其它漢方草本和活酵母乳酸保濕,
膚完後沒啥特別的感覺

膠原蛋白活化保濕這一款
真是讓我嚇壞了,
好久沒過敏的臉,
才膚了不到3分鐘,就覺得臉怪怪的,馬上就取下,
我的媽呀!
我的臉竟然...............
紅的像關公一樣,
只膚了不到3分鐘耶
好加在,只膚了一下下,
隔天已退紅,不然又要花錢看醫生了!!!
但每個人膚質大不同,我家老弟並沒有敏感的現像。

結論
我不會再買這牌面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