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有開始不乖了,
越來越癢,癢到睡不好,
因為要克制自己不能抓,
晚上半夢半醒,覺得癢時,很怕手賤去抓癢,
過了二天,情況更嚴重了,
所以一早我又到陳皮膚科報到,

到陳皮膚科的病人依舊很多,
但還不至於像李芳樑那邊那麼誇張,
我今天掛完號,等了大約半小時,
30分鐘的等待,我還可以忍受,

Dr. 陳依舊冷冷的,簡潔肯定的說,
我是感染霉菌,臉上有細菌,
聽起來覺得有點可怕,臉上有細菌..........
他叫我最近什麼保養品都不要用,
我問他可用防曬霜嗎?

他說:"妳聽不懂嗎?什麼保養品都不要用,當然包括防曬乳!"
還是一樣的兇,
不過.......我習慣了
誰叫他真的還是有兩把刷子!
幾年前去看診時,
還碰的前台中市長張溫鷹唷,
那時就已奠定Dr. 陳在我心中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