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六6/27,英檢班的學生們要參加英檢考試了,
按照以往的習慣,為了給學生加油打氣,並帶來好運氣,
我總是會買蛋糕給他們吃,
學生問為何要吃蛋糕?  我說:"吃蛋糕, 考高分呀!!"
就算不愛吃甜食的學生,
聽到醬樣,也會當場給它吃下肚,
去年我們吃府後街的"咖啡蛋糕",學生都吃的很開心,
也都很順利的通過英檢,

 

今年,想說一樣吃蛋糕, 但想換換口味,
聽說十甲路上的湯尼烘焙屋泡芙很出名,
泡芙有多款選擇,
而且發現它有一款有別於脆皮泡芙的蛋糕泡芙,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一直推它的脆皮泡芙或松露泡芙,
但我一定要沾上蛋糕的好運...........
所以我訂了20顆的蛋糕泡芙,
結果................
太讓我驚豔了,
外面的蛋糕體香香軟軟的,奶油內餡冰冰的,有焦糖的味道,很好吃耶!!!
學生都稱讚不以,Leo還拜託我幫他買,

M03385779_big.JPG


希望學生吃了我的愛心蛋糕泡芙後,
都順順順利通過英檢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