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中旬,英檢班的學生參加96學年度的初級英檢初試,
這次參加考試的學生大都是國一學生,
只經過一年的訓練
要學習並消化吸收國中整整三年的內容
真是辛苦他們了
從懶散學習到積極準備考試
一切的一切,我看在眼裡
好幾次都很感動

今天成績揭曉
當然....幾家歡樂幾家愁
通過測驗的同學,我為他們開心
沒順利通過的學生,我感到很心疼
大家都一樣的付出及努力
結果卻各不相同

我想告訴這群寶貝們
人生就是如此,不能盡如人意
但 Miss Ya 真的以你們為榮
因你們為了目標盡力了
你們很勇敢,才國一生就敢去應考
你們真的很棒

現在
經過這個挫折
相信你們會更堅強
為了不再嚐失望的滋味
更願意付出更多去追求成功
加油喔~
別被擊垮了.....

(送給我最愛的英檢班學生一首歌"Proud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