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July 21,我發生小車禍
那天我很認真上完國三的課程並劉下學生加強至p.m. 8:20,
等我離開卓越時,已8:40了,
我買了麻辣乾麵當晚餐
在回家途中,經過一個暗巷,
突然從旁邊的一個更小的巷子中一台機車突駛出來
我警急莎車,但我ㄉ噗噗還是擦撞上那個台客的機車
我不知那台客怎樣了
我的小噗噗倒地了
我整個人也四腳朝天躺在地上
當時路上都沒人
我躺在地上,只覺我怎那樣衰
我還買好車票星期天要和朋友去九份,這下子....
所以想到這
我趕快吃力的"爬起來",想証明我還OK,(我真的很想去九份.....)
還好,我站得起來,
因為穿牛仔褲,所以只是左手左腳擦傷,屁屁很痛(瘀傷)
但再看看我ㄉ晚餐
麻辣乾麵散落一地,不能吃了,好難過
那位害我摔車ㄉ台客ㄋ?
你說台客會管妳死活嗎 ?
我勉強站起來時,
那台客(一個批著人的面具,會騎機車的動物)早就騎著"牠"的機車消失了
我真的只能自認倒霉了....

還好只是些擦傷,全身酸痛,沒什大礙,
但回到家時,我真的很沮喪
總覺自己最近很不如意
比起以前,真的很不順遂
但日子還是要過
要樂觀點.....
所以還是好好的告訴自己
我已衰到極點了
這是個厄運的ending
接下來 我應該可以順順利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