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的好友Vicki做了藍莓Cheesecake
cheesecake上面用她家花園採下的新鮮藍莓做畫
Vicki很謙虛,說畫的不好,
但和我的相較之下
我的才是胡亂畫
一點都沒美感

記憶中幾年前我做過一次大理石Cheesecake
這次看到Vicki 貼上來的照片
也好想再來試試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當然就動手做嚕~

我沒有blueberry
只好用傳統的巧克力麵糊畫嚕
這次的成品
嚐起來一樣美味
但就是美感不夠
找個時間我要再來好好動手做一個
做到一個我滿意的"大理石" Cheesecake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