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英檢班的學生
都是剛從國小畢業的學生
果然........都仍非常的單純有童稚之心
而且對一個老師的喜歡完全不害羞的表達出來

學生回家大都會提老師在課堂上的內容
當然......
很少提正課內容
都提一些穿插在嚴肅課程中閒話家常的東西
好笑的是
這些不用記的東西
他們總聽過不忘
而該了解的句型
卻常聽過就忘

Angle 是我英檢班的一位熱情學生
她ㄉ媽媽很會做泡菜
聽說吃過的人
都會拜託她做,並跟她購買
昨天下課時
Angel 送我她媽媽做的泡菜
我一回到家
馬上打開蓋子
一看到上面滿滿紅紅辣椒
就知是Clare知我愛吃辣
請她媽媽做的特辣
我馬上吃了一口
哇塞~ 真是過癮, "歐依希"

歐依希泡菜上面佈滿了紅咚咚的辣椒~金係過癮


今天中午又吃了一些泡菜
而且想說離10日只剩3日
身上只剩$200,又不想去領摳摳 (領了一定又亂花)
想到日本很多省錢大作戰的節目
也想來效法一下,自己做便當
就又用了一些"歐依希"泡菜拌五穀飯,
再隨便炒些小黃瓜
呵~呵~
我的晚餐便當很快就完成了
4:00在公司吃便當時
雖然冷冷的
但炎熱夏天吃,將將好
很有味道,很開胃耶~
還想再嗑一盒便當ㄋㄟ.......
呵....呵.....

我的省錢便當(泡菜五穀飯+小黃瓜),我連小黃都炒的紅吱吱ㄉ,我真是無可救藥愛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