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堅持不去領錢
晚餐當然要自己料理嚕
呵...呵......
感謝 Angel 滴媽咪送ㄉ泡菜
這三天我就靠這天下第一味的泡菜撐過去
而且是很開心的撐過去
昨天的泡菜炒冬粉
補習班ㄉ麻辣美眉 Fan 和紙片人美女Bella 都很稱讚喔
其實........
我知道美味,並非來自我的手藝
而是那"歐一西"的泡菜
但她們ㄉ讚美
還是讓我飛起來嚕~

今天的晚餐我幫Fan 和Bella 準備泡菜冬粉(只剩一卷.....)
我ㄋ......當然不能餓肚子
我的晚餐用泡菜炒雞蛋麵(呵..呵...換湯不換藥)

今天就是領薪日嚕
明天就是週末
該是去吃大餐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