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星期前,可愛ㄉ學生Jade,知道我愛吃辣,就向我推薦這家韓國餐廳
"目餓"對於我這種記憶力不好的人,這名字很好記,"眼睛看了就餓"
其實"目餓"的韓文意思是"什麼東西"
因為餐廳裡很多菜名讓人霧煞煞,客人總會問"這是什麼...什麼...."
所以老闆就有此 idea 了,"目餓"做店名,滿酷ㄉ



我們點了"錢滾鍋"(2人份套餐$880)
錢滾鍋其實不是印像中的火鍋,它是淺鍋
裡面的料很豐富,有透抽,蟹腳肉,甘貝,豬肉,黃豆芽,紅椒,香菇....等
搭配店家所調配的醬料,炒之入味(店員會幫你服務,不用你動手喔),就可食用
此鍋辣度,算小辣(配合朋友,我委屈吃小辣.........)
點套餐,會先上來12道小菜(每盤都小小一碟....很多碟,真的像韓劇中ㄉ用餐畫面)
錢滾鍋還附一碗飯(別急著吃,要留到最後,放到鍋中和剩餘的醬汁拌炒,炒至濃稠,紅咚咚的)
還有附一鍋湯(味增豆腐湯,料理的很清淡)
餐後還有兩杯麵茶
這個套餐份量,兩人剛好,都有吃飽飽

我的用餐感想是
很有新鮮感,不同於以往吃拌飯,炒年糕的感覺
食物本身很重口味
辣度因人而異
我覺不辣,不過癮..........
但小菘吃的時候猛流汗
吃完後,沒多久就跑廁所
對他而言........是辣的(他本來就不太能吃辣,苦了他,但他覺很過癮)


目餓什鍋
台中市文心路4段5號
04-22935955
11:30-2:00 5:0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