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上班時,
經理分享她在上週六到鄉村鵝廚房的用餐情形,
那時......
我還慫慫的,很疑惑,很認真的問經理
我問經理說那家餐廳是否都賣鵝的料理
經理告訴我"不是耶"
還很熱心的告訴我"鄉村鵝"是賣西式料理 理面得裝璜陳設是走美式鄉鄉村風格,
主廚曾在"茹絲葵"當主廚,
東西還不錯吃,
而且裡面有一隻店狗 ~ "超巨大的"拉不拉多
而且餐廳也可以讓客人帶著自己的寶貝寵物一同前往用餐
聽著...聽著 ....很吸引我
當天下班回家後馬上上網查"鄉村鵝"相關的網頁
哇....找到一大堆相關的網頁
馬上決定這週末一定去
一探就竟, 一嚐美食

昨天上完國三的課,晚上8:00
馬上叩朋友小菘,小茹會合前往"鄉村鵝"
才發現,真是好巧...
經理和藍老師也再次要前往"鄉村鵝"
而且要帶著他們的愛犬"ㄅㄠˊ子"
當然還有可愛的宛瑜妹妹一同去用餐....

晚上8:30我們到了"鄉村鵝"
真是一個溫溫馨的庭園餐廳
朋友們一進到庭院
就嚷嚷著要在戶外點著蠟燭用餐
(我本來不願意的.......怕被蚊子攻擊!!)
但 1:2 ,少數服從多數,只好配合嚕~
但整晚並沒被蚊子叮,因我發現桌下有蚊香
而且下午下過雨
所以坐在室外用餐,很涼爽很舒服

點餐前,
我發現藍老師,經理,宛瑜及"ㄅㄠˊ子"已經在餐廳內
我很開心到店裡和這甜蜜的一家人打招呼
而平常很照顧我的經理
之後
還特別到戶外和我們打招乎
而且還請我們三杯好大杯,好好喝的紅酒
真的好開心有美食還有美酒
而且朋友們直誇我有個好老闆
我好得意...呵呵


我們三人點了漁夫海鮮燉飯,野菇起司燉飯,辣味鯷魚義大利麵
漁夫海鮮燉飯~是蕃茄口味,飯粒吸滿了蕃茄汁及海鮮的鮮甜,顆顆飯粒飽滿,甜美,很讚~
野菇起司燉飯~比較清淡,但飯粒吸滿了各種菇味的香味及美汁,很優!
辣味鯷魚義大利麵~麵很Q,調味真的有點辣辣的,有鯷魚香味,越吃越好吃,看起來不起眼,吃起來好吃ㄉ不得了,一級棒ㄋㄟ
附飲料,我們點了花茶x2,冰咖啡x1(店員推薦,但我覺得甜了點....)
又多付$200,訂兩份加值餐(多了沙拉和蛋糕)
我們沙拉選擇凱薩沙拉及田園沙拉(醬料搭配"店方特調"的)
兩種沙拉都非常清爽好吃,很開胃
醬汁很棒,都有點酸酸的,不油膩,很健康!



嗯~餐點好吃
且有很多的餐點可選擇 服務人員態度nice
有機會一定再去用餐

鄉村鵝廚房餐廳
台中市南區存中街19號
04-23731558
可餐考相關網站http://042373155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