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粉誇張ㄟ..........明天全台停止上班上課
好厲害的聖帕,沒有颱風可以跟他比
這是我,相信也是很多人第一次遇到,因為颱風全台不上班不上課

今天下班後,趕到家樂福買椰漿,想說明天來做椰汁咖哩雞
到家樂福時已 10:00 p.m.
沒想到家樂福裡人山人海
我也知道要儲備乾糧
但沒想到已經都晚上10:00了,採購食物的人比過年時,辦年貨的人還多
排隊等結帳的人把通道塞滿,我要拿我的椰漿,還要請因排隊佔據通道的人幫我拿......
聖帕還沒登台.......但我已見識到他擾亂人心的威力

據說聖帕會帶來17極強風
以風級表來說
10級~樹拔屋倒
17級.......真沒法子想像

颱風一定會來,假也確定要放了
但還是希望別狂風暴雨帶來太嚴重的災害才好
希望台中市能像以往一樣
在小風小雨中度過強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