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美食大探索",發現竟然有我所不知的美食,當然要去嚐嚐嚕
今天的晚餐就是到大里"提督府"吃牛肉麵


"提督府"店名是來自老闆的祖先曾任提督,所以以此來記念祖先
而且老闆很有個性,覺得年紀大了
賺"摳摳"不再是那麼重要,做生意只是興趣,
但又想讓喜歡吃他們家牛肉麵的人都還能嚐到美味
所以營業時間很不一樣,一星期只賣三天 (星期五,六,日)

這裡只賣四種麵(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鮮蝦榨菜肉絲麵,老妖榨醬麵)
我和小菘都點了紅燒牛肉麵小碗(一碗$110),
重口味者,可註明,口味要重一點,我和小菘,點一般正常的紅燒口味



還好,我們點正常口味
因為正常湯頭的口味已很重,我兩都覺得鹹,所以......."重口味",應該沒辦法接受吧
湯頭有很濃的中藥味,很難形容,但明顯喝得出來八角,花椒(煮的有些過頭,或量多吧,所以湯有些些苦味)
我對湯頭覺得還好,但聽說重口味者 ,很愛這一味喔
但接下來的主角,"牛肉"真的讚
牛肉切的很漂亮,顏色很美,吃起來軟嫩軟嫩的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麵
麵是手工麵,很有嚼勁,好吃,吃完很有飽足感
小菘和我一樣
對於"牛肉"及"麵"的部分都很稱讚

有機會再去吃的話
我想我會試試"老妖榨醬麵"


提督府牛肉麵店
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一段9號
11:30 am ~ 2:00 pm
5:30 pm ~ 8:30 pm
04-2406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