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森乳酪蛋糕店
ADD:台中市和南路4段394號(河南路與公益路口)
TEL:(04)22540583

我真的是一個對吃很感興趣的的人,只要別人說哪ㄦ有好吃的,一定會找機會試試
在我心目中台中最好吃的乳酪蛋糕是"日出",但最近聽說"強森乳酪"在台中粉有名
還聽說,有人住大甲,每星期都會到台中來買,因為難忘它ㄉ好滋味
所以嚕~
愛嚐鮮,愛吃吃喝喝的我當然會特意跑去買來吃吃看




上星期天,我一大早就去買了一盒"原味"~花了我300大洋(店裡所有蛋糕都是6吋)
一進店裡,覺得這是間不大的店,店裡沒有特殊裝潢設計,主要以自家的蛋糕盒,手提袋做佈置
(聽說也有人是因為很喜歡他們家的袋子及盒子,而不斷回購,並收集袋子及盒子)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是老闆娘自己設計的書籤,有好幾款,都很素雅,很漂亮,我拿了好幾張

說到蛋糕部分
為何買原味?原味是最基本款嘛,且是店裡最暢銷款,當然先試原味嚕




蛋糕在購買時都已先先切成整齊漂亮的八小塊,很賞心悅目
吃起來鬆軟(因蛋白分開來另外打發)
口味柔順清淡,大人小孩都應該可接受,屬大眾口味
有餅乾屑做成的派皮,派皮不油膩,還不錯吃
且吃得出來和日出一樣真材實料

論喜歡與否
我比較愛"日出"的濃郁厚重的口感
但我更喜歡自己動手做 "重乳酪蛋糕"
自己做可自己調整甜度及酸度,我偏好酸味多些,口感紮實的cheesecake
别誤會嚕~我沒說"強森"家的不優
只是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強森家的很好吃,是清淡柔順派的 No. 1
我的朋友, Fan , 就覺很好吃
而我,比較重口味,才會有這樣比較的結果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