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今天又見到之前英檢班的學生 Lori
Lori 是曉明女中國中部的學生
家教很好,成績好,有裡貌,人長得清秀,卻一點驕氣都沒有
照理說,人都有缺點,但在她身上卻找不到可挑惕的地方

本來想和她多聊聊
但......上班時間,旁邊一堆學生,實在沒辦法和她多聊一下下
覺很遺憾
看著她寫給我的信
也好想回信給她
但補習班有規定,不能私下和學生有往來
唉..........
Lori 每次出國回來都會送我一些"小小禮物"
雖是"小小禮物",但心意滿滿,我總很感動
感動不在於禮物的價值,而是心意無價
所以雖然補習班有規定不能收受學生家長禮物
但對於 Lori 兩次送的小禮物,我都違規收下
因為除了價錢不貴的原因外
主要是我真不想孤負Lori的用心

這是Lori 今天帶來ㄉ三樣小禮


一封讓我覺很溫暖的信,雪梨歌劇院造形的chocolate,和超可愛的小玩意-紅髮調皮鬼(我自己取的名字)
我拆開紅髮調皮鬼的包裝,發現他真的可愛捏
怎說ㄋ
請看以下的照片




發現了沒,他的四肢頂端是磁鐵,所以他會做各種動作喔 真是可愛的小玩意耶!
不夠厲害ㄇ?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