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是鋼琴美"少女"Bella 的寶貝妹妹
在我眼中,小丸子真的是無敵漾(young),無敵有才華,無敵有創意
又超超級好逗陣,不喜歡她ㄉ不行咧
之前已見識她拍照的厲害(我媽說,可以拿她幫我拍的照片去相親咧....喝)

前兩天Bella 又帶來小丸子幫我畫的Q 版 Miss Ya
OH! OH! Yeh! Yeh! I love her more than I can say.
我愛死她ㄌ
她把我畫的太可愛了(我都臉紅,拍謝了說.....呵)
小丸子很用心耶
畫了很多可愛的 Ya 外
她知偶愛做甜點,還畫了甜點來點綴ㄋ
感動....盡在不言中

現在.......
補習班的老師們都為她瘋狂ㄋ
都爭著要小丸子幫她們畫畫
呵~ 呵 ~
小丸子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