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被強烈感冒攻擊,
整個喉嚨感覺到千萬枝針在刺
頭痛的快裂開
只要在家裡,一定躺在床上養病
但...........
為了嚐鮮,嚐美食,我怎能屈服於感冒呢?

昨天是個晴朗的星期天
Bella, 小丸子和我,特別約了10:00一同騎噗噗到"目覺咖啡"
想去目覺的原因是
Bella 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目覺"的早餐經驗
讓她很想一試
愛到處吃吃喝喝的我當然想跟她一同去吃吃看嚕
小丸子是妹妹呀!姊姊們說要去哪,當然當說 ok 囉!

我們騎呀騎呀

天呀!還真不是普通的遠咧
遠在公益路底ㄋ
到了"目覺"
哇塞!!還客滿捏
我們還小等了10分鐘左右

Bella 和小丸子不愧是親姊妹,有志一同點"笑顏朝食"
高纖口袋 + 沙拉 + 薯泥 ($98)





我點"目絕朝食"
三角麵包 + 香腸 + 蛋 + 沙拉 ($128)



沙拉:份量不大,但生菜新鮮,搭配油醋醬料,清爽卻很有味道,很好吃。
高纖口袋:口袋麵包裡裝滿了蔬菜,可以吃的很健康,雖沒什調味在裡面,但吃起來很好吃
三角麵包:內餡有三種可選,我選燻雞起司,剛上桌時,熱熱的,吐司酥酥脆脆的搭配化掉的起司及嫩嫩的雞肉,真好吃。
水煮香腸:沒什特色
蛋:水煮的,但上面有醬汁,搭配起來,真好吃。
薯泥:普普通通

隨餐有付飲料
檸檬紅茶,可爾必思,田野蔬果汁,咖啡四選一
Bella -檸檬紅茶, 我 -田野蔬果汁 , 都好喝喔
小丸子- 可爾必思


怪怪的可爾必思

這可爾必思真ㄉ怪ㄟ
小丸子很客氣的描敘說~好像是糖果泡出來的糖水
我們問了一下服務生
才知,有些客人不喜歡太原味的可爾必思
所以他門會加水稀釋
但..........也加太多水唄
還好,他們又收回去加了些原味進來調整,之後嚐起來的味道,就正常多了

一起嚐鮮真有趣
可一起分享心得
又可天南地北亂聊
加上有小丸子把我們拍ㄉ水水的
感冒算啥~
Bella 說下次要去"ㄚ飛" 吃早餐
我正期待中..........


目覺咖啡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529號
04-22546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