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Blue 和 經理對我們真的很大方,
每次吃到好吃的,除了會和我們討論分享,甚至還會請大家一同餐聚
前兩天,經理說"教師節"要好好請大家吃一頓飯
是到我從沒聽說過的"夏慕尼"用餐,當時聽Miss 湯說很高檔
所以我認真的上網打探一下,到底這家王品集團的新餐廳特色,風評.......如何
嗯..........很期待

果真............
哇塞!不是蓋的,
套餐$980(含餐前麵包,沙拉,湯品,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真的有"值得"的感覺
餐廳的服務生素質很好,親切又會不時解說餐點特色及食用方法
主廚(林育仁先生),臉上從頭到尾都帶著笑容,更是有問必答,而且詳細描述食材特色,幫助我們品嚐出食物的美味及特色
而且一個人料理出12人的套餐,還能從容不迫,真是有兩把刷子

在夏慕尼用餐還有一個好處,主廚可將主餐平均分配,讓用餐者可分享到其他同伴點的餐
例如此次用餐,同行12人中,我,Bella,Yvonne 算一組
我的主餐:白蘭地鴨胸(太好吃了,大力推薦,鴨肉外酥內嫩,搭配醬汁無敵美味,尤其還搭配了蜜蘋果,更是一絕)
Bella:法式海鮮盤(干貝數顆,生蠔2大顆,一隻蝦,鱈魚,很超值)
Yvonne:法式小羊排
主廚會把我們的主餐,平均分配到每人盤中來享用
真是貼心之舉呀

總結我和Bella 今天的用餐心得
覺得
湯:象跋蚌海鮮湯
沙拉:松露百菇沙拉;水果雪碧沙拉
主餐:白蘭地鴨胸;法式海鮮盤
甜點:香檞鮮奶酪,法式布蕾
飲料:覆盆梅優格沙瓦
都是很好的選擇,會再續點的
而其他的餐點,也都不錯,
因為食材,真的新鮮,怎樣料理,都好吃!

大食量的我
原本以為這一餐是吃巧,不吃飽
Oh...........猜錯囉
可以吃的飽喔(就算吃不飽,可續麵包,呵....)
有些食量較小的同事
主餐之後的炒飯,還吃不下耶

有興趣一嚐美食的人,可上官方網站查一下喔
www.xiamuni.com.tw
台中夏慕尼:中港路一段197號 (04)23282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