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快被搞瘋了
被一隻吱吱喳喳ㄉ麻雀搞瘋



這隻麻雀
金ㄉ很厲害
它厚
可以不間斷ㄉ一直吱吱又喳喳
不間斷 的喔
它都不會累喔


本來我以為
我太敏感嚕


找了我的好鄰居來觀察這隻有過人活力ㄉ麻雀
她說.............
她也受不了
快被噪音逼瘋ㄌ


唉...........
金係敗給這隻雀仔


它是隻鳥ㄟ
不懂人話 的鳥
是沒辦法當學生教的鳥
叫它安靜點
它厚............是永遠都聽不懂ㄉ
我厚...........
還是少浪費口舌


不知還要忍受這隻雀仔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