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台中市公益路一段173號2樓
TEL:04-23014821
11:00 a.m. ~ 9:30 a.m.

雖然颱風科羅莎來襲,外面刮著強風,
我還是很想去 "福勝亭" ,
因聽說,它是三商巧福的連鎖體係,它的東西平價也不錯吃
就想去吃吃看
而且只有不用上班的日子,才能真的悠悠栽栽的在外面用餐
所以.........颱風
ㄘㄟ...........我哪放眼裡呀
當然就拉著也愛吃吃喝喝ㄉ寶貝弟弟一起前往 "福勝亭"

喔~ ~ 麥嘎得!!!
外面ㄉ風還不是普通的強耶
下午1:00 就快到"福勝亭"時,在公益路上,
就看到有台紅色噗噗被粉大粉大的廣告看板砸毀了
車裡的人應該受傷送醫了吧 (回家後,發現各家電視臺猛播報這則新聞ㄋ)
那時.............
我和志傑的共同結論 ,還是別在颱風天出來
Better safe than sorry!!

到了福勝亭,沒有傳說中的很多很多人,我想這是颱風的關係吧
所以,我們可以選擇坐在自己喜歡的座位,
店裡很乾靜整潔,比三商巧福用餐環境好很多
點餐方式和三商巧福一樣,先在櫃臺點餐結帳再找位置坐下來

所有的主餐都附味增湯(不限量),高麗菜絲(不限量 ),甜點(今天我們吃到QQ滴紅豆麻薯,不會太甜,好吃 )
我點了合和風咖哩雞肉飯$130



雞肉是用炸的(出乎我意料,我原以為是雞肉燴咖哩),我身體不好,不能吃太多炸的,下次我要吃牛肉咖哩
雞肉炸的很酥脆,有先醃過,很有味道
咖哩很好吃(比咖哩事典好吃,現好想再來一碗白飯配咖哩),味道很棒
雞肉和咖哩搭配起來屬重口味
高麗菜絲比樹太老的溼一點點,但還是有爽脆度,搭配店家自己特調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很可口,我又請服務生再給我一大份高麗菜絲咧
味增湯很有料喔,裡面有很多切小小ㄉ豆腐丁喔,而且不是兮兮水水的,很有味增味,但偏鹹一點


志傑點了和風咖哩豬排,$170




志傑覺得豬排比樹太老的小了一點,而且炸得太乾了,但不難吃
白飯粒粒分明,比一般的店家好吃,只是我們還是覺樹太老的飯有比較好吃一點(樹太老的飯QQ滴),但勝福亭有個優點,白飯無限量供應

價位真的平價,和樹太老相差不多
美味呢?志傑說他喜歡樹太老多一點
我則覺各有千秋耶,我金ㄉ很喜歡福勝野的咖哩耶!

吃吃喝喝好不快樂呀!!
我正在待等王品到台中來開新的平價豬排店
到時候,再去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