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Miss "柯"來攪局
今天是 Ten Ten 無法普天同慶,還要上班
但我並未覺任何不爽
相反ㄉ
因為多了這一堂課
在段考之前
多了一次練習的機會
我覺心安許多

學生ㄉ想法ㄋ
我想他們應該很想放假吧
但卓越的學生
不是我在誇
大都是體貼,善解人意ㄉ學生
所以即使很想休息,還是會打起精神來上課

今天本以為學生(尤其加強班的學生)來上3小時的課
會如同以往一樣
到了後半段會撐不住
會表現出粉累粉累的樣子

but.........
異於往常
今天ㄉ國三寶貝們超認真,超有精神的
也因為他們很優的表現
讓我最近的頭痛好了很多很多

今年ㄉ Ten Ten
我沒休假
但我






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