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很喜歡一大早來拜訪我
還好,我是個早起的鳥ㄦ
所以沒有所謂的下床氣

今天和媽媽一起去飲茶
聊了很多
言談之間
發現........
親愛ㄉ媽媽年紀大了
我要好好惜惜她

媽媽說她很想再跟我一同去旅行
前2年,我和媽媽到九份
去年,我又找了表弟,表妹和我們一同到花蓮玩
媽媽可能沒注意到
我是有計劃的,我每年都有計畫和她一同去黑皮滴
我很開心媽媽自己忍不住提出要一起出去玩的想法

可是咧
問她想去哪
又說隨便,Oh.......這問題才大咧
不管怎樣
還是先排出來假唄
一定要帶媽媽到處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