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Bella,小丸子千里迢迢的台中的另一頭"目覺咖啡"吃傳說中的好吃早餐
我覺得還不錯,只是真滴有些遠,且用餐ㄉ人粉多,還要等等,才有座位
那天吃完早餐,Bella 及小丸子就說有機會要帶我到離家很近的"ㄚ啡"吃早餐
她們兩姊妹一直說"阿啡"的早餐跟目覺比起來一點都不遜色,
而且在啥東西都要漲價的時候
"ㄚ啡"的早餐便宜卻超值

這對可愛ㄉ姊妹花,還真是有信用耶
上次ㄚ臻到台中時
我們就真的相約到"阿啡"
"阿啡"的裝璜沒啥特別,應該說看不出來有裝璜吧!
但空間大,而且很乾靜,讓人覺很舒服
也有很多報紙,雜誌可以看
很多人都是很悠閒的一邊用餐,一邊聊天,不然就是一邊看報章
我想
這才叫生活吧!

談到我們最推薦的早餐部份

A($49)招牌漢飽,素食漢堡,草莓厚片,奶酥厚片,丹麥麵包,鮪魚漢堡,香蒜厚片..........
B($59)全麥麵包,雞肉三明治,鮪魚三明治,泡菜三明治,藍莓酥皮厚片
C($69)總匯三明治,火腿沙拉三明治,鮪魚酥皮厚片,總匯漢堡
不論選哪一項組合餐點都附茶葉蛋,果凍,及飲料。




茶葉蛋好好吃喔!魯ㄉ剛剛好,還ㄉㄨㄞ ㄉㄨㄞ 的,但很入味耶,
果凍,很一般,但就是會讓你覺的很超值




我點了B 餐的雞肉三明治
好吃耶!吐司烤的酥酥的,送上來還熱熱的,
三明治裡面的料超豐富的!


Bella,小丸子點B餐的全麥麵包
很健康的一道早餐,麵包裡塞滿了苜蓿芽
她倆說好吃喔




阿蓁點了C餐的總匯漢堡
哇塞~
光看外表就覺過癮,是一個很大的漢堡
阿蓁直誇好吃,料很多,名符其實的"總匯"



最後我在Bella 和小丸子推薦下點了很特別的明日葉奶茶(熱)
很好喝,感覺好健康,有明日葉的香,以後去,我都會點這個好喝的明日葉奶茶
小完子還說喔......
她說,每次她喝了明日葉奶茶後,很快就感到"順暢"
我可證明她所說
那天她喝完後,大約2小時吧,她就想去"順暢"了
所以推薦這道飲料給想"順暢"的你喔




這真是很適合和朋友聊天,吃早餐的一個好所在耶
真想天天都有閒情逸致去那吃早餐




阿飛正饌
(04)24066231
台中大里市國光路2段779號(大買家斜對面)
(ps.超值早餐的供應時間 a.m. 7:00~ am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