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98號
TEL:(04)23783915
早餐時間:8:00~11:30

今天是個美麗的星期天
早上的陽光很溫暖,
一早就可和二個美眉吃早餐
心情也快活了起來

這家"花花"是氣質美女Bella 發現並推薦滴
推薦的原因是:
1.不用很多摳摳(套餐含飲料平均$80)
2.店內環境乾靜,陳設簡單而溫馨

我點了Bagel(燻雞斯)套餐 + 杏仁胚芽芝麻糊
Bella 點了法國吐司 + 奶茶
小丸子點了辣豆醬熱狗麵包 + 奶茶







我的Bagel套餐很清淡,吃的很健康,我很喜歡我點的杏仁胚芽芝麻糊(很稠,很甜,很適合冬天喝,覺得全身都暖活起來,很養生捏~)
Bella 沒有特別提到她的餐點好吃否,我們顧聊天,忘了分享食用心得>br/> 小丸子說她的辣豆醬麵包,小小辣而已,但整體搭配起來,味道很棒,她很喜歡,下次我也想點這個熱狗
隔壁有二呆烤飯團
原本粉餓的小丸子還直嚷著要再進攻二呆
但..........
吃飽飽後,慾望減少
且Bella一直建議她下次吃
所以小丸子打消念頭了
我也覺小丸子下次吃比較好
因為畢竟肚子餓時,更能覺所吃東西的美味

對了
一定要說一下
這個小丸子很厲害耶 聽說她之前做出很成功的波士頓派(我還沒沒做過耶!)
好想看看成品,並吃吃看
她答應我下次要做大一點的,再請我
但我今天還是吃到她做的餅乾 ~巧克力雪球和可愛的小餅乾
讚唷~
很好吃咧!!
可以去擺攤賣手工餅乾了

這樣悠哉悠哉的在星期天一起吃個早餐
不用趕著上班
一邊吃早餐,一邊聊一聊,一邊翻翻雜誌
吃的不是大餐
但用餐感覺真好

用餐完
只要有小丸子在
當然要發揮她長才
去大拍特拍囉
在錄園道也看到很多人在拍照
但其中最引起我注意的是
一對老夫妻在陽光下坐在綠地旁的椅子上一起看報,偶有交談
我很羨慕那畫面
我希望當年紀大時
也能有互相扶持的伴
我沒有很貪心辣
我的伴不一定要是老來伴
只要身邊有Bella,小丸子醬樣可愛的人一起作伴
我就滿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