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 在我家剛好一個星期了,
想當初帶他回來時,
是有些擔心的
擔心他是不是有啥疾病?
是不是因為是老貓被棄養?
另外,
我也擔心他和健八郎處不來!

第一個晚上,
我猜mimi是瞎子,
因為他走路搖搖晃晃
且我怎樣叫他,
或怎樣在他面前走來走去,
他都無動於衷!
且總是瞇瞇眼。




如圖中,
他一整個晚上都是那個踡綣加瞇瞇眼的樣子,
但第二天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起床到客廳時,
他主動對我喵喵說早安咧,
而且眼睛是閃亮亮的喔!
我叫他,他就有反應耶~
尤其是叫"mimi"時,特有反應!
不過因為他粉瘦,
我總覺他該叫小排骨,
呵呵



看吧!
真的很可憐吧!
真的是皮包骨!
紙片貓就在我家喔!




後來,
經過了解,
才知道,
經理送他去寵物醫院美容除蚤時,
醫生怕他神經質會亂抓,亂咬,亂動,
所以替他剃毛時,
打了麻醉藥,
到我家的第一晚,
他的麻醉藥未退,
所以才會.........,br/> 讓我誤以為他看不見,
呵呵

這一個星期,
mimi表現越來越好,
食慾大增(這要謝謝經理總是主動提供mimi好吃的罐頭,
超愛乾淨(每次用完貓沙,一定把排洩物埋的很徹底,都聞不到臭臭喔!
對健八郎也較不懼怕了,
對環境越來越適應
假以時日,
紙片貓 mimi 一定會變成 ㄚ肥 mimi,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