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總覺 #3 仙人掌 很不對勁,
總覺他腰挺不直,
越來越往下趴..........
我想我又要種死一棵無辜ㄉ仙人掌了。






但..............
事實不是如此,
今早,我發現兇手了,
一早走進客廳,
我發現,
mimi 正在津津有味的啃食仙人掌,




即使我走進mimi,
他還是專心的啃食,
想問他,仙人掌嚐起來滋味如何?

可憐的小小仙人掌,
只能說你命不好,
來不及長大,刺還不夠尖銳,
沒辦法保護自己,
就遇到了一隻愛吃仙人掌的貓,
真的是..............

明天要再向Mr. 蔡報告這棵仙人掌ㄉ下場,
我想Mr. 蔡 一定沒想到,
又一顆仙人掌快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