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這陣子來, 健八郎表現真不錯, 
對mimi很友善, 
雖然也會有嫉妒的表現(撒嬌爭寵很明顯!!)
但這是狗之常情吧! 
他表現出來的友善及熱情態度,真的要給她一個!
有時她想跟mimi玩,又表現的太熱情,
mimi還會對她不耐煩,給她呼巴掌,
健八郎也只是無趣的走開!

所以ㄋ
想做個健康ㄉ狗餅乾給她鼓勵一下,
心血來潮的我,
不想用烤箱,
因為烤箱要預熱15-20分鐘,
做這種健康ㄉ餅乾,通常我都是憑感覺做,
不用食譜,想怎做就怎做,通常5-10分鐘就能把麵團做好,
牡羊座ㄉ我,不想花時間等,
就直接用平底鍋做囉!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平底鍋做餅乾,
效果也不錯!



要注意的是餅,因為沒有上下火,又想節省瓦斯及時間,餅乾要盡量做薄一點!
通常我做狗餅乾,都憑敢覺,沒有配方,家裡有啥就用啥!
這次我只用一些橄欖油(很健康吧!)+水+胡蘿蔔+ 燕麥粉+麵粉+奶粉 (本來還要加個蛋,但家裡沒有蛋,只好算嚕)
就這樣攪一攪,豁一豁,煎一煎!就做成狗狗ㄉ點心囉!
別看我亂做喔!我有用我的愛心把餅乾做成咧!
自己做狗餅乾真是超便宜,重點是真ㄉ粉健康,對狗ㄦ完全無負擔喔!


重要的是,
健八郎喜歡吃愛心餅乾嗎?
答案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