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考卷總改不完,
且最近學生總很關心他們的分數,
為了能在他們問我成績時,就能告訴他們成績,
我常常都需要把考卷帶回家批改,
我總是一邊改考卷,一邊看電視(我不喜歡家裡沒聲音)
然後把改好的考卷隨手放在沙發上。


這一天,我正在改國三的考卷,
mimi 也跳到沙發上,
我以為他要撒嬌,
結果別小看他是個紙片貓,
他可是胃口很好的大胃貓喔!
繼之前他把仙人掌吃到掛掉,
我發現,
他只能用饑不擇食來形容!!
他竟然吃起考卷




各位請別誤會我喔!
我並沒有虐貓,不給他吃好料的!
相反的,
我都有照三餐餵食,而且都還幫他加肉罐來幫他補充營養耶!
他醬黑白吃
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只能說他是不挑嘴的貓。
呵呵


最妙的是,
他吃完紙後,
還記得洗洗臉,
然後,



和我們人一樣,
吃飽後很滿足,
就會打瞌睡想睡覺。
真是有趣的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