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Fifty Year 杏仁茶
住址: 高雄市塩埕區瀨南街223號
TEL: 07-5314979
18:30~12:00

8/2  Bella  約我和Claire到高雄玩,
那天我們到高雄已 6:30 p.m.
Bella 和她朋友另有約.
Claire 和我就直接殺到塩埕吃小吃
我們首先來到這家不起眼的杏仁茶店 " Fifty Year 杏仁茶 "


這家不起眼的店,
可是大有來頭唷~
其實它是鼎鼎有名滅絕師太- 黃小琥 老家開的店喔!
店裡還貼著她的海報唷



我點了杏仁茶(大) $40+ 總匯三明治 $40



剛開始喝杏仁茶,有點不習慣,
覺得不夠香濃,尤其不甜,
但喝到後來,覺的真的很不同於一般市場上的杏仁茶,
覺得越喝越好喝,帶點苦味,
喝得出來是手工的,未添加些有的沒有的加味東西,
喝的很健康,嗓子也開了!
至於三明治,
我覺不難吃,
但比起大智路上的碳烤三明治,還是有些差別!!


我的好朋友Claire 則喝了奶茶及火腿蛋的三明治,
隨和不挑食的她,加上肚子餓,
覺的還不錯吃,


下次再到鹽埕時,
除了到每次必吃必買的ㄚ囉哈滷味報到外,
一定會再來買杯杏仁茶,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