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去最雷射,真受不了臉上的毛細孔,細紋,及坑洞,
想說是做淨膚雷射好? 3D飛梭好?
偶然的機會,知到永安診所,有$1000淨膚雷射的體驗,
就安排今天去體驗囉!

可能醫生打的能量不是很大,
所以打完後,沒啥紅腫的現像,
比做完臉的狀況還OK!
敷完臉走出診所,
沒覺不舒服!

效果嘛!
我覺臉變明亮不少,
其它像毛細孔,細紋..........
我還沒辦法感覺出有明顯的改善,
裡面幫我清潔的美容師說,第一次會讓臉變的較明亮,
要第二次後,才漸有改善感覺,
是這樣的嗎?

術後的保養很重要,
這個禮拜,我要好好呵護一下我ㄉ臉囉!
也希望2,3天後,
更可以看到我的臉越來越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