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我和Mr.郭南下到高雄玩
是旋風之旅喔
早上11:00才出發,到高雄時2:00不到,晚上8:00就回來
雖然是短暫停留
但計劃中該吃ㄉ,該玩ㄉ.......都完成ㄌ

高雄在我最想居住的地方(in Taiwan)是No. 2
No. 1 是花蓮
每次到高雄
總能感受到高雄人的直接,率真,熱情
小吃又是一級棒
夜景又是如此美(我愛城市光廊,愛河......)
鹽埕區ㄉ飾品是如此的物超所值
真是愛死高雄了

這次到高雄
主要是為夢時代
但我想看夜晚ㄉ夢時代
所以就先到鹽埕區吃我最愛的ㄚ囉哈魯味解饞(好吃ㄟ,每到高雄必吃)
當然不能錯過三大明星:樓梯,口香糖,鴨血
好吃耶~
沒漏氣,Mr. 郭也稱讚!




吃完了魯味
就來吃個冰唄
當然就吃附近最有名的ㄚ婆冰
我吃八寶冰,我覺還好,沒啥特別
到是 Mr.郭的情人果冰粉特別
情人果埋在剉冰下,剉冰上面淋上紅紅的桑椹汁
沒想到,當桑椹汁遇到情人果滿對味的



吃吃喝喝後
當然要到我最愛的"可愛飾品"
別懷移,"可愛"是店名,是我最愛的一家批發零售飾品的店
價格很公道,老闆娘及員工都粉親切,
賣的東西除了釋品,還包括一些公仔,鉛筆盒............
每到高雄我一定到"可愛"報到
賣些可愛的小東西,送給表現好的學生們
照片中是我這次的戰利品
買了不少咧
希望,我ㄉ寶貝們,好好表現,把這些可愛ㄉ小東西帶回家!


當然囉
做人不能太自私
都逛自己愛逛ㄉ,吃自己愛吃ㄉ
所以就陪同行ㄉMr.郭去旗津ㄉ萬三吃海產
搭ㄌ渡輪到旗津,到了旗津又先吃了一盤蕃茄
好吃耶!蕃茄和醬油+糖調出來的醬汁很搭耶
難忘的好滋味

接下來,吃了烤小卷
又到了萬二(其實萬二才是正萬三老店)
我們大胃王二人組
又點了
三杯旗魚,炒蛤礪,蝦子
份量很夠
但美味的部份,我覺普通

最後一站
當然就是夢時代囉
哇塞~
還真的是狠大的一個Mall
真不知從哪逛起
也無所謂辣
因最主要是想看看晚上的摩天輪
晚上的摩天輪,燈光絢鑭,有可愛的包廂,又傳來好聽的音樂聲,真ㄉ有夢幻的感覺
所以就掏出了400大洋(一個人$200),搭一趟摩天輪
在摩天輪ㄉ車廂裡,看著夜景,聽著夢幻水晶音樂
我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覺得心情很輕鬆

逛了從未到過的Dream World
我很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
繼續面對以後的生活
認真工作,盡情完樂
永遠都要多愛自己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